你家楼下的东空红

時間有點拖太久,不過也是我拜託 CJ 姐幫我攢多一點再一起發給我的。

看了寒蟬雀一卷,覺得有必要去補一下原作啊,有捏他看不懂的感覺略糟糕。

下面的 GAMBLER 隨便翻了一下,略有封面欺詐感啊w

——追加——

寒蝉雀食完,没看过原作也不想吐槽柴刀的我已经放弃了思考。

自摸的5p然后中间的圆点变出蛆转成了4p。

比打出的4p其实是中间的圆点被米饭盖住的5p还恶劣。 


GAMBLER食完,之前有看过同作者鹿贺满的其它作品,那个画风算幼稚了而且到第六卷也没长进的样子,GAMBLER完全是看封面画得略帅才收的(

看下来还行,主角京本 勝还算是我喜欢的那一型,虽然脸上的十字伤疤+平常是个呵呵好人的设定有点抄袭剑心的感觉。

不过感觉我只要是日麻汉子+眉目清秀就把持不住自己……